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德罗巴踢非洲杯 母亲户外厨房提供球迷传统美食

2012年02月02日1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苟海
  深圳晚报讯 当征战非洲国家杯的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与队友们在奢华的酒店中深居简出之时,他的母亲克洛蒂尔德却在户外的厨房里为随队来到赤道几内亚的60位球迷提供传统的西非美食。

  在一个露天搭建的厨房里,德罗巴女士用便携煤气炉为远道而来的球迷们烹制着餐点,起初,她并不愿意接受美联社的采访。

  “德罗巴的妈妈可不能以这样的形象上报纸。”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乐意去做的事情,”周一的午餐准备停当后,克洛蒂尔德告诉记者。“我的乐事就是给别人提供一点帮助。只要能支持我的儿子,我做什么都可以,不管他的名气有多大。这不光是我儿子的事,这是支持我的国家。”

  这并不是克洛蒂尔德第一次为球迷们担任随队厨师。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她做了同样的事情。而她的儿子显然也继承了这份关爱同胞的热情。

  克洛蒂尔德说,她在怀德罗巴的时候刚好是德国后卫贝肯鲍尔的忠实粉丝,当时她希望他能成为一名像贝皇一样的“大块头”。如今这无疑成为了现实(德罗巴比贝肯鲍尔还高些),其中应该也有她厨艺的功劳。

  几天前,德罗巴在科特迪瓦首战胜苏丹的比赛中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苟海)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