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更衣室兵变叛乱 球员+教练暴怒齐反曼奇尼

2012年02月06日10:52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冰天雪地之下主场3比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富勒姆,英超领头羊曼城俱乐部终于在经历了近来的大滑坡之后有了些许的反弹,意大利少帅曼奇尼也终于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不过虽然携大胜之余,但曼城主帅曼奇尼的心情却一点儿都好不起来,原因不为别的,正是因为他手下的弟子们又“不服管教”了。昨日,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披露,曼城球员们在更衣室内向意大利人发动了一场兵变!

  《每日星报》用“MUTINY(叛乱)”一词形容了当时所发生的情景。该报称,事情的起因在于一场慈善友谊赛:为了给热那亚洪水筹集善款,曼奇尼同意带领球队远赴意大利,与桑普多利亚与热那亚组成的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联赛争冠的如此关键时期还要分心于无关紧要的慈善比赛,这举招来了曼城队中一切元老级球员和教练员的极大不满。

  这场比赛时间被安排在曼城客战维拉的4天之前!(英国当地时间的2月8日),4天之间横跨半个欧洲+地中海回到曼彻斯特再做客维拉,如此劳累奔波必将影响曼城的争冠大计,曼奇尼的这一举措由此招来了更衣室里的强烈不满!

  “球员们个个面色铁青,就连教练们也都表现得十分的失望与不快。我们的球队已经因为伤病和非洲杯的缘故缺兵少将了,现在又不得不飞到意大利去打什么慈善比赛!”一位曼城俱乐部的内部官员透露说:“一些球员们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袒露了自己的担心,但是他们发现这一切抗议都是徒劳无效的,因为曼奇尼根本不跟他们有任何的沟通。一位教练组成员已经直接决定不会前往意大利打比赛。” (陈驰)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