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加盟湖人终成泡影 科比建队理念激怒霍华德

2012年02月06日14:37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玉青

  地球人都知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最想转会湖人搭档科比,科比也一直想让球队引进一名顶级巨星应对其它球队的挑战。可就是这样一件两厢情愿的好事最后成了泡影。北京时间2月4日,霍华德爆料说是科比破坏了交易,一天之后,有知情人士又透露了科比和霍华德的密谈内容,原来科比打算让霍华德做“小三”才毁了这桩大交易。

  霍华德想跟科比组成当年火箭队“姚麦”式的双核,科比却有自己的打算,他想组建“三巨头”,即“科比+加索尔+霍华德”,以助自己再拿两个总冠军。事实上,如果是热火、凯尔特人式的“三巨头”,霍华德并不排斥。问题就在于科比对于湖人新“三巨头”的诠释彻底激怒了霍华德。他希望“魔兽”成为位居自己和保罗·加索尔之后的第三火力点,甚至是扮演上赛季小牛夺冠时钱德勒的角色,专心防守。

  科比还告诉霍华德,湖人的王位迟早是他的,但只有在科比自己决定退役时才能“登基”。科比的如意算盘没有打动霍华德,还起了反作用,让霍华德断了加盟湖人的念头。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