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劳伦斯颁奖正式开始 好莱坞明星欧文担任主持人

2012年02月07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弗格森领衔众星走红毯 观礼嘉宾现场激吻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劳伦斯奖在英国伦敦举行颁奖仪式,颁奖地点是与伦敦大本钟一步之遥的中央大厅。

  临近当地时间19:30,伦敦夜色降临,红毯仪式已接近尾声。体育界、演艺界的大腕悉数亮相,一路星光闪耀让人看得目眩,但像梅西这样众星捧月的巨型没有出现在红毯上,这也为接下来的颁奖典礼留下了悬念。

  红地毯过后,颁奖礼于当地时间晚上19:30正式开始,英国演员克里夫-欧文在众星云集的体坛盛典上担任主持人。现年48岁的欧文在好莱坞,留下了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1998年和大卫·休里斯共同主演了英国电影《呜呜叫》。1998年,一部Croupier终于使他引起了好莱坞的注意。2004年主演了《亚瑟王传奇》中的亚瑟王,同年,他的舞台剧《偷心》改编成电影,他又和朱莉亚·罗伯茨同台演戏,并凭借此片拿到当年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