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亚冠外援还剩余两席 布兰丹加盟已板上钉钉

2012年02月08日14:2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海外拉练日程过半。在2月6日前递交到亚足联的首次亚冠报名中,球队只上报了戈扬和阿尔斯两名外援。按照亚足联3+1的外援配备,泰达队还可以引进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来自亚洲。

  距离亚冠最终报名还有三周时间,泰达队的两个外援名额会留给谁?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他们将会是布兰丹或拉莫斯,以及一名澳大利亚后卫。

  布兰丹“峰回路转”

  昨天从罗马尼亚传来好消息,布加勒斯特星队老板贝卡利已经同意了队中阿根廷球星布兰丹以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泰达队。这让泰达队上下兴奋不已,因为原本贝卡利根本不愿放人,即便随后有所松动也希望在今年夏天再完成转会。不过通过泰达旧将马拉的沟通、泰达队的诚意以及布兰丹本人的坚持,让贝卡利最终决定放人。在接受采访时,布兰丹也表示:“我知道老板不高兴,但大家都要着眼未来。我从好友马拉和比拉斯科口中知道天津有很好的足球氛围、漂亮的足球场和疯狂的球迷,而且中国足球一年一年在进步。”

  不出意外,代表星队打完2月17日和24日两回合欧联杯比赛,布兰丹就将与泰达完成签约,而2月28日才是亚冠二次报名截止日。

  澳神秘铁卫即将来投

  朝鲜国家队队长李光川未能加盟,闪了泰达队一下。毕竟距离亚冠开战还有一个月时间,而4名外援中必须有一名来自亚洲,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不得不加紧物色其他人选。此时,外界再次想起了曾与泰达传出“绯闻”的韩国“坏小子”李天秀。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确切消息,泰达队已经基本敲定的亚洲外援并非李天秀,而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后卫。尽管该球员的资料还处于保密状态,但记者得知他是一名可以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的防线“万金油”,也是泰达队需要的类型。这样一来,泰达队亚冠3+1的外援配备已经基本确定。

  拉莫斯是布兰丹替补?

  另外,昨天罗马尼亚媒体又曝出了一则新消息,说效力于罗甲瓦斯鲁伊俱乐部的斯洛伐克中卫法卡斯收到了天津泰达队的报价,他有望与布兰丹一同从罗马尼亚转投中超。不过在敲定了戈扬和澳洲铁卫之后,泰达队肯定不会再将外援名额用在后防线上,因此法卡斯加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反倒是此前被传,通过体检就可加盟的洪都拉斯国脚拉莫斯,有望来到泰达队。毕竟后腰是泰达队人员最短缺的位置。如果布兰丹能赶上亚冠,那么拉莫斯将主攻中超;如果布兰丹无法赶上亚冠,身为“多面手”的拉莫斯完全可以暂时作为他的替身。如此策略,可谓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