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引援开销破亿元大关 高层称厄普森几近敲定

2012年02月08日14:30
来源:天天新报
厄普森,朱骏大手笔的下一个对象
厄普森,朱骏大手笔的下一个对象

  马修·詹姆斯·厄普森

  生日:1979-04-18

  场上位置:中后卫

  身高:185厘米

  体重:72公斤

  国籍:英格兰

  代表国家队:出场19次,进1球

  新报记者 夏天 文 “这个暂时不辟谣!”有关申花求购英格兰国脚中卫马修·厄普森的传闻,投资人朱骏并未像过去那样迅速澄清。据悉,申花将向厄普森开出高额年薪,并寻求以租借方式把这位英格兰国脚级中后卫带到虹口。据球队高层透露,此事已差不多敲定,申花至少将支出总计4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算上引进阿内尔卡和乔尔的费用,申花在今冬转会市场投入的总金额将突破1亿元,然而朱骏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明确指出:“这只是一个开始。”

  高层:厄普森已差不多敲定

  对于现在的申花球迷来说,听到“传申花接洽某大牌”之类的新闻,早已没了新鲜和激动的劲头。在去年底朱骏连续辟谣马丁斯、阿毛里甚至后来确实有过接触的德罗巴以后,人们在听到与申花有关的大牌传闻后,已经养成了等待朱骏会给出辟谣的习惯。

  这两天有关申花求购厄普森的消息,与此前的一系列传闻如出一辙,均是由外媒率先曝出。法国媒体透露:申花主帅蒂加纳在否决了葡萄牙前国脚梅拉后,亲自向申花高层推荐了曾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征战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厄普森。值得一提到的是,厄普森曾在1997年被阿森纳主帅温格视为“希望之星”引进兵工厂,与同年来到海布里球场的阿内尔卡做过一段时间队友。

  在传闻公布后的一天,朱骏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宣布:“这个暂时不辟谣!”与他过去对于类似传闻做出的明确辟谣相比,朱骏在昨天的这一表态基本等同于是承认了传闻的真实性。而一位具体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高层更是直接确认道:“我们正在积极操作引进厄普森的事情。”

  关于申花和厄普森之间的谈判进展,有知情人士透露:厄普森与现东家、英超斯托克城队仍有合同在身,但斯托克城却无法保证厄普森足够的上场机会,本赛季至今他只踢了5场英超。因此对于申花和厄普森来说,租借加盟是对双方都有利的措施。申花不用支付太多的转会费,而厄普森也可以获得更多表现机会。知情人士估计,算上租借费和年薪,申花将为厄普森付出至少400万欧元。据申花高层透露:厄普森已差不多敲定。

  烧钱一亿只是开始

  除厄普森之外,申花依然没有放弃对切尔西锋线魔兽德罗巴的追求。2月1日,朱骏宣布暂停与德罗巴方面的谈判、飞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和。不过日前法国媒体却公布了申花开给德罗巴的最新报价:40万欧元周薪、2080万欧元年薪,争取德罗巴在夏季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申花!

  外媒还罗列了一张当今世界足坛年薪前五高的球星排行榜。德罗巴甚至已被合成上了申花球衣,以年薪2080万欧元的天价力压去年的“打工皇帝”、年薪2000万欧元的俄超安致队前锋埃托奥名列第一。而在其余三名球员中,同样有申花球员阿内尔卡以9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三。至于C罗、梅西二位巨星,只能分别以740万欧元和627万欧元的年薪位列第四、五位。

  必须指出的是,若不计尚未确定的德罗巴,申花已在今冬引援市场上洒出近千万欧元,用于引进阿内尔卡、乔尔等高水平球员。如果此番厄普森最终成功加盟,那么申花用于引援的总金额将接近1300万欧元、突破1亿人民币大关。对于这个冬天在国际转会市场上的大力撒钱,朱骏豪气万丈地告诉外国媒体:“蒂加纳和阿内尔卡的到来只是一个开始,不用十年二十年,中国足球变成亚洲领头羊将是很快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