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表现平庸广厦险胜 被评不给力出工不出力

2012年02月09日08: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王一 摄

  比赛结束后二十分钟,室外,零下2℃,广厦俱乐部老总叶湘玉被几个球迷围住,甚至有球迷挽着叶总的手臂在倾诉着什么,“叶总,钱德勒出工不出力啊!”“叶总,这样的外援还不如不要。”“叶总,这个外教不给力啊……”面对一堆球迷的各种问题,叶湘玉面带微笑地笑而不语。90∶89,好在广厦在主场赢下了八一队,在进军季后赛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本场比赛,广厦队当家球星钱德勒出场27分钟,拿到14分9个篮板,其表现依旧是一般。整个赛季,关于钱德勒重返NBA的消息一直陪伴着他,他的表现也由赛季初的惊艳到如今的低潮,更重要的是,钱德勒最近的表现让球迷也很不满意,他几乎不再选择自己突破,而是在外线选择传球。他的表现也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从一度占据积分榜前列到如今的为季后赛门票打拼,广厦本赛季的表现如同是过山车。昨晚对阵八一队,钱德勒赛季第一次没有作为首发登场,纵观整场比赛,钱德勒只贡献了14分9个篮板,如此平庸的数据广厦能赢球也实属不易。可一场胜利不足以保证广厦进入季后赛,接下来三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浙江稠州银行以及江苏和北京,只有钱德勒兴奋起来,广厦才能把握冲击季后赛的主动权。

  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赛季的新闻会,抛给主帅克莱蒙斯的问题几乎全是关于钱德勒的。

  “钱德勒状态不佳,为何他缺席了球员上午的训练?”

  “他一大早头痛得厉害,因此没有参加球队训练。”

  “为何联赛前半程,钱德勒在进攻上更多的是选择自己突破,而现在他更多的是选择传球,是教练的安排吗?”

  “至于他是选择进攻还是传球,这取决于对手是如何来防他的,如果有大个来防他,他就会传球,而小个来防他,他一般会进攻。”

  “钱德勒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好,不是偶然的,教练如何来调整?”

  “体育总是这么有趣,每个人都有可能会在放大镜下来看这个事情,作为职业球员,当然得努力打好比赛。”

  “第四节钱德勒和拉莫斯两个都上场,结果还输了10分,这是怎么回事?”

  “很高兴我们最后赢了比赛,有时候发挥好不一定能赢,有时候发挥得好,反而赢了。毕竟我们今晚赢球了。”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