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首卡佩罗掌鞭三狮:弃用小贝欧文 悲剧世界杯

01-卡佩罗签约英格兰
1/15

01-卡佩罗签约英格兰

2012年02月09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辞去主教练职务一职,这也意味着英格兰将在2012年乌克兰&波兰联合主办的欧洲杯大赛前换帅,三狮军团冲击大赛桂冠的前景再度蒙上一层阴影。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卡佩罗此次辞职与特里种族歧视风波有关,据悉英格兰足总已经开始海选新主教练人选。从2008年1月7日与英足总签订四年半的合同,到今天的辞职,卡佩罗在英格兰帅位的时间超过四年,达到了1943天。此时此刻,搜狐体育带您一起回顾卡佩罗英格兰的点点滴滴:

  01.卡佩罗与英足总签约

  由于麦克拉伦没能带领英格兰冲击2008年欧洲杯,英足总早早便宣布解雇了这位本土教练,从此开始海选外籍教练,最终卡佩罗击败穆里尼奥、希丁克以及里皮等知名教头成为三狮军团新掌门人。达成协议时间是2007年12月14日,正式签约时间是2008年1月7日,媒体爆料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年薪为600万英镑。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