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揭魔兽霍华德未加湖人内因 科比:媒体报道不实

2012年02月09日11:07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 《纽约邮报》报道,此前曾有报道称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失败,是因为科比·布莱恩特希望魔兽成为球队老三。而科比在接受一位记者追问之后表示,报道不属实。

  “科比先是告诉霍华德,他希望魔兽能来洛杉矶,帮助他再多拿两个冠军,但他不希望他是作为临时工角色加盟。他希望魔兽能成为自己和保罗·加索尔之后的第三火力点。科比试图说服魔兽能成为他的 “泰森·钱德勒”,他还对魔兽说,湖人迟早会属于他的,但这一切要在科比自己决定不再打球之后。”这就是此前洛杉矶媒体的报道,科比和霍华德谈崩是因为在球队的地位问题。

  而 《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皮特·维克希对于这篇报道的真实性产生了深深的质疑,于是他通过邮件的方式对飞侠进行了一次采访。

  “关于霍华德的事情,你能否将真实与捏造区分一下。”维克希在邮件中向科比提出了“关于啥事?我甚至对报道的内容都毫无头绪。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科比回答道。

  从科比的回答中,大体可以了解到洛杉矶的媒体之前的报道就缺乏一定的真实性,因为他们连科比本人都没有询问过。

  接着,维克希继续向科比施加压力,他将媒体报道的内容发给了科比,希望他能对此给些回应。

  “天啊!你觉得我会做出这种小孩拌嘴的事么,我的年纪已经不适合做这种事。”科比回道。

  “那你又觉得我这个年纪的人去追踪报道这个新闻是什么感觉。”维克希责问道。“我理解你的立场。如果之前的新闻不属实,而且这些新闻还在联盟中蔓延,我认为你该站出来说句话。”

  “那不属实。”科比回答道。

  (老白)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