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炮轰切尔西及博阿斯:被耻辱逐出更衣室

2012年02月09日11:12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阿内尔卡在本赛季中段正式转会离开切尔西俱乐部,加盟了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离开了斯坦福桥的法国前锋也终于可以一吐怨气,炮轰老东家复仇,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披露,阿内尔卡终于把矛头对准了切尔西俱乐部,称主教练博阿斯差点儿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为自己以如此耻辱的方式结束在切尔西的生涯感到愤怒。

  “自从我被惩罚之后,他就让我和青年队一起训练,我所有的专业性的装备都在更衣室的柜子里,但是他们却要我从切尔西的更衣室里搬走,去到另一间单独的更衣室。这就是足球,不久前你还在为球队进球,拼尽自己的一切能力为俱乐部做贡献,突然有一天却被无条件的驱逐了出去,不带有一丝的怜悯。这就是我最终决定离开这儿的原因,我别无他选,因为在足球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永远的朋友。”阿内尔卡悲伤的说道。

  “这就是真相,虽然我很难以启齿。诚然,我在切尔西俱乐部度过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我在这里取得了成功,这种成功让我每当回到祖国法国的时候都感到骄傲。他们知道我永远不会放弃,虽然受到了许多不公正的待遇和打击,但我始终没有放弃。上海就是亚洲的纽约,我喜欢这儿的生活方式,我以前也经常来这儿休假,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份职业合同。”

  (陈驰)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