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引援锁定克罗地亚铁腰 征战世界杯资历显赫

2012年02月09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9日沈阳报道) 引进前红星队前锋特里夫诺维奇之后,辽宁宏运引援的步伐进一步提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队主力后腰杰尔克·莱科基本上已经跟辽足达成一致,他将成为辽足引进的第三名外援。

  辽足运作莱科的转会事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此事一直非常保密,俱乐部对外一直不肯证实。直到最近几天,俱乐部方面才松口确认莱科即将加盟,但是对于莱科的转会费以及签约年限俱乐部都缄口不语。知情人透露,莱科很可能正式转会辽足,他的转会费用将不在特里夫诺维奇之下。

  莱科还没有正式跟辽足签约,但是双方对于合同细节基本已经没有异议,辽足方面表示正在等待莱科办理来华签证,只要他通过俱乐部的体检,莱科就将正式加盟辽足。“莱科正在跟萨格勒布迪那摩在国外集训,他要返回克罗地亚办理签证,所以可能会耽误几天,最快他也要本周末才能到达中国。”

  对于辽足而言,莱科的资历堪称显赫,他曾经代表克罗地亚征战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还曾经出战过2004年、2008年两届欧洲杯,他在基辅迪纳摩踢了三年,还在摩纳哥效力6年。莱科身高1米87,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德国世界杯期间他是克罗地亚队最主要的替补。

  如果不出意外,莱科将在未来几天之内抵达中国,辽足将会为他跟韩国外援金裕晋一起举行一次媒体见面会,他也将超越特里夫诺维奇成为辽足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