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不关注将战卢比奥 疯狂少年:没看赛程表

2012年02月09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尼克斯VS奇才 林书豪血溅赛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尼克斯以107-93战胜奇才的比赛中,林书豪拿下了23分和10次助攻,再次让纽约球迷疯狂了起来。在林书豪的对面,奇才队的状元秀沃尔拿下了29分和6次助攻。

  这并不是林书豪第一次和沃尔对位了,两个人曾经在2010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交过手。当时林书豪还是代表小牛队,林书豪出场了28分钟得到过13分,沃尔出场了33分钟得到了21分。但是林书豪的命中率是12投6中,沃尔的命中率只有19投4中。在那一天的球场上,观众们的欢呼声都是冲着林书豪来的。

  “恩,我还能够记起来,但是有点模糊不清了。”林书豪回忆他和沃尔的交手说,“我觉得每一次这样的比赛都会有些模糊的,你不可能真的记起来所有的事情。那场比赛是我在夏季联赛中最重要的比赛。”

  不管是当年的拉斯维加斯还是刚刚结束比赛的华盛顿,现在都是过去式了,沃尔接下来将会面临一老一少两个传奇控卫的挑战,老控卫是湖人的费舍尔,年轻控卫则是森林狼的卢比奥,一个同样拥有极高人气的球员。但是林书豪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进行特别的关注。

  “实话实说,我连赛程表都没看,我甚至不知道本周之后我们的安排,从我的心理上来说我现在也不能看。一场一场打比赛就行了。”林书豪说。“我们有非常出色的团队防守,所以我会更关注球队的安排,不会对于这种特殊的对位进行过分的关注。”

  不管林书豪是不是在关注对手,但是媒体人至少在关注着林书豪。在今天尼克斯客场和奇才的比赛中,华盛顿方面收到了来自亚洲媒体提出的增加15个媒体席的要求,这一切都因为林书豪长着黑头发和黄皮肤,是一个亚裔球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