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林书豪版德州内战上演 卢比奥携阿帅登场

2011年12月17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主要比赛前瞻:

  马刺VS火箭(09:00)

  火箭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阵容面目全非的他们很难与马刺相抗衡。姚明退役,海耶斯出走,内线缺少了稳固的屏障,不知道麦帅派出哪位爱将来与邓肯相抗衡。尽管上个赛季马刺被黑,但瘦死骆驼比马大,不要忘记他们还有帕克和吉诺比利。

  善打中国牌的亚历山大这次又将华裔天才林书豪带到了休斯顿。林书豪上周被金州勇士队裁员,上个赛季场均贡献2.6分和1.4次助攻。明日将是小林同志身披火箭战袍首次亮相,表现如何必然会引起中国球迷的注意。姚明版本的德州内战已经成为历史了。林书豪版本的德州内战即将上演。

  雄鹿VS森林狼(09:00)

  上个赛季,森林狼只取得了17场胜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甚至比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并曾遭遇24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还少胜了两场。不过这样的经历是任何一支年轻球队都要走过的必经之路,新赛季,在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及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的带领下,森林狼的前景势必会很乐观。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看点诸多。金童卢比奥,2011年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都将迎来NBA职业生涯的首秀,火箭旧将邦奇-威尔斯在阔别三年后再次踏上NBA大舞台,刺头与火箭昔日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再度联手,他们将演绎怎样的将帅情深值得关注。

  尼克斯VS篮网(03:00)

  克里斯-保罗最终去了洛杉矶快船,而不是纽约尼克斯队,尽管如此,身为好朋友的卡梅隆-安东尼还是为保罗送出了祝福。甜瓜在球队内部训练时因为踩在队友伊曼-舒伯特的脚上而造成右脚踝扭伤,他被迫离开赛场缺席了球队之后的训练,尼克斯官方并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虽然甜瓜的伤势并无大碍,但出于保险考虑,主帅德安东尼或许不会让他参加明天的比赛。如果这样,那么小斯将携手新援钱德勒大战德隆-威廉姆斯。

  篮网刚刚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队的神射手肖恩-威廉姆斯,明日就将迎战旧主,为了讨篮网管理层的欢心,肖恩势必会拿出全身解数迎战纽约。

  国王VS勇士(11:30)

  勇士队和国王队两支年轻队伍明天将在季前赛中对阵,埃利斯和库里两位年轻后场领袖要在进攻中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更好地引领起全队的进攻。而国王方面,作为曾经的年度最佳新秀,埃文斯必须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的贡献,他的发挥如何直接影响球队的前景。埃文斯与库里之间的对决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