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忧愁引援不“给力” 辟谣将引远藤保仁传闻

2012年02月09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ller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无论签内援还是外援,对各俱乐部总经理来说,都是个相当有难度的工作。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属于“业绩”不错的老总,但他最近也上火了,“今年内外援太难选了,上火了,这两天身体都不太舒服。”

  卡纳莱斯将在明天抵达大连,签约基本没啥悬念,阿尔滨已经搞定了4名外援,4名内援。4名外援,李·阿迪、乌塔卡、卡纳莱斯、罗申巴克,三名是现役国脚,一人是巴萨踢过球的铁腰。4名内援,董学升、刘宇、陈雷、晋鹏翔在中超这个层面,也是不错的内援,其中小董和晋鹏翔都非常有潜质。阿尔滨的引援工作,在中超各支球队中是比较顺利的,李明怎么还上火了?

  李明告诉记者:“别的球队有底子啊,我们阿尔滨不行,刚从中甲从上来,需要补充的位置太多了,虽然经过这么多努力,但签下的球员也不一定是最心仪的人选。”为了挑选内外援,李明在中甲赛季就开始物色人选,冲超成功后又多次赴欧美考察,但就是这样,阿尔滨选援工作还是出现了多次波折。李明告诉记者,“今年中超各队都加大了投入,在内外援市场上竞争非常激烈,明争暗斗。签约过程出现一点失误,整个过程将前功尽弃。”

  目前,阿尔滨内外援还各有一个名额没有最后确定,这两名新援位置基本确定在中场。从阿尔滨目前的人员配备来看,也的确需要两名能够承前启后,能力非常突出的进攻性球员,但据记者了解,阿尔滨目前与目标人选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李明说,“因为阿尔滨是一支中超新军,对内外援还缺乏足够的吸引力,与恒大、申花这样的豪门相比,我们谈内外援,要困难很多。”

  近日,有消息称阿尔滨与日本国脚远藤保仁在商谈转会事宜,但李明否认了远藤加盟的可能,“他如果离开日本联赛,目标就是欧洲赛场,中超俱乐部给多少钱他也不能来。”(killer)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