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我只兴奋这一天 阿尔滨用满十个引援名额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7日09:29

  10月15日阿尔滨冲超成功当日,李明说过:“球队冲超成功,我当然很高兴,但我也感受到了无形的压力,这种压力和去年从中乙到中甲完全不一样,我只开心一天,明天又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 ”果然,经过前夜庆功之后,昨日他就又投入到了正常工作中,出现在重庆机场的李明又是一副严谨的俱乐部老总的模样了。在机场,记者对李明进行了短暂的采访。

  记者:虽然冲超这个赛季早在预料之中,但昨天赛后你接受采访时还是有点哽咽,有媒体还说你流泪了。

  李明:流泪没有,哽咽有吗?也没有吧。今年冲超跟去年冲乙不一样,去年是赛会制,一战定生死,压力更大一些,所以当时更激动。今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到了现在冲超成为理所当然,所以没有那么激动了。

  记者:昨天在客场的主席台上看到了你的妻子和孩子。

  李明:是的,他们知道阿尔滨这轮能冲超夺冠,所以主动要求来感受气氛,正好孩子放假。能和家人一起感受夺冠时刻,我也很高兴,觉得非常有意义。

  记者:昨晚庆功喝了不少酒吧?我在宴会厅看到你的时候已经是满面红光了。

  李明:因为参加庆功宴的人特别多,有球队的人、媒体还有球迷,大家喝了点庆功酒,不过我们是绝对清醒的。

  记者:那若当时我采访你呢?

  李明:那我绝对不会说的(笑)。

  记者:球队引援工作现在已经传出了一点风声,现在可以证实一下吗?

  李明:现在已经考察过了,内援希望是大连的,但还需要做相关工作,也得看位置的需要。我更希望引进年轻的,就像下半年引进的王君。现在已经锁定了几个。

  记者:锁定了哪几个呢?

  李明: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希望大家能理解,但5个内援和5个外援名额,肯定要用满的。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