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皇马3000万镑强攻范佩西 伊瓜因或今夏投阿森纳

2012年02月10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镜报足球》:皇马为范佩西备大动作
《镜报足球》:皇马为范佩西备大动作

  对冠军荣誉望眼欲穿的皇家马德里,已经公布夏季引援计划,阿森纳的枪王范佩西成为银河舰队的目标,皇马有意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荷兰锋将,并且如果可能伊瓜因也将被放入此次潜在交易之中。更多英超新闻>>

  本赛季范佩西的个人能力得到充分展现,迄今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22球、助攻8球,而全队总共破门46次,罗宾侠一人就参与了30个。不过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的范佩西与阿森纳的续约合同一直没有谈拢,因此就让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曼城等豪门球会“念念不忘”。

  皇家马德里则有心拍出3000万镑“勾引”范佩西前往伯纳乌,并且希望能将温格长期以来欣赏的伊瓜因也加入交易之中,当然阿根廷小烟枪也是切尔西的攻坚目标。上周媒体曾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意拿下曼城的阿奎罗,但穆里尼奥却建议俱乐部选择范佩西更好,因为罗宾侠要更为全面,尽管葡萄牙狂人自己在伯纳乌的未来也画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实际上皇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在去年年底就与范佩西传过“绯闻”,法布雷加斯和阿费莱都曾有过“策反”范佩西的举动,不过俱乐部副主席巴托梅乌对于此事表现得非常冷静“目前没有什么实质性动作,是有一些传言,但现在谈论范佩西并不适合,我们必须要把重点放在球场上。”

  此外亨利的租借合同也有些不顺遂,原本存在的可延期10天的条款将无法展开。也就是说2月26日阿森纳主场对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战将不会看到亨利的身影,而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纽约红牛队教练汉斯-巴克的证实,这意味着阿森纳在2月15日对AC米兰的比赛之后就得赶回美国报到。(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