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洛斯力挺皇马铁血斗士 火爆中卫可成未来旗帜

2012年02月10日04:0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皇马后卫佩佩在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攒锋聚镝,不过众多的批评当中,也有人力挺佩佩,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就表示佩佩的确应该控制自己的火爆脾气,但是他指出葡萄牙后卫的确踢出了皇马俱乐部的真风格。

  卡洛斯认为佩佩在场上的确应该有所克制,但是他在场上体现的斗士精神却是皇马多年以来保持的传统,而且他认为佩佩有希望成为皇马的旗帜。

  “如果劳尔曾在对阵巴萨时打进伟大的进球而成为球迷的宠儿,那么佩佩现在也想用自己具有攻击性的踢球风格成为他那样的人。他还很年轻,会在将来学着冷静,他代表了皇马的风格:是一个真正的斗士。”

  此外卡洛斯还提到了在上个月饱受球迷嘘声的C罗,他指出伯纳乌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他不允许你犯任何错误。

  “球迷们嘘他让我感到很惊讶,但是这就是皇马,一旦你犯了错误,人们就会不留情面的批评你。”

  在目前的联赛中,皇马领先巴萨7分,卡洛斯认为皇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有能力和巴萨对抗的。“皇马在去年的国王杯中就已经证明了自己,他们可以击败巴萨。”(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