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为拜仁踢球很快乐 法国队内乱我未参与

2012年02月11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的法国边锋里贝里,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个“奔放”的球员。在球场上,法国刀锋进攻犀利,勇于对抗,其奔放而勇敢的打法为其赢得了“拜仁国王”的称号。而在场下,里贝里性格外向,开朗的他除了喜爱恶作剧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以其奔放的言论而著称。近日法国《队报》采访了这位超级球星,以下为里贝里在访问中的回答:

  在谈到自己私底下的生活时,里贝里的回答可能会让大家颇为吃惊,法国边锋表示,自己并没有怎么去追求奢侈的生活:“在出名前我有点那种邻家男孩的感觉,你懂的,就是那种没什么钱的小子。在成为职业球员后,一切都改变了,我一度迷失了自我,但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从一个在家庭庇护下的孩子成为了保护家庭的男人,这感觉不错。”

  在谈到自己在慕尼黑的快乐时光时,里贝里说到:“我是个蛮随和的人,当然了,我已经学会了少些天真,多点思考。我曾经希望让所有人都喜欢上我,但后来我知道这真的太难了。选择来到拜仁真的是个正确的决定,在这里我再次感受到了足球的快乐,在慕尼黑我学会了许多,这里的人们都很支持我,球迷们见到我都会对我笑笑,或者拍拍我的肩膀。”

  最近里贝里获得了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的信任,重新赢得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在谈到国家队的时候,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内乱绝对是个逃不过的话题,对此里贝里表示,大家当时对自己的判断是错误的:“我可以承认我在南非世界杯上几乎没有任何用处,但大家不能就此认为我是国家队里的坏人,这是不对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