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IG3洋枪扫描:恒大用旧人 国安泰达需磨合(图)

01 克莱奥(广州恒大)
1/13

01 克莱奥(广州恒大)

2012年02月11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3月初亚冠即将拉开帷幕,参加亚冠的中超三支球队正在积极备战,BIG3已经把参加亚冠的30人大名单上报给中国足协,这也说明在引援方面三支球队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BIG3的洋枪。

  01 克莱奥(广州恒大)

  克莱奥上赛季在中超联赛10战进10球,他的能力无容置疑,而且也已经很好的融入了李章洙的战术体系,韩国人对于克莱奥的喜爱言于溢表。遗憾的是克莱奥一伤再伤,整整一个赛季只踢了10场比赛,后来擅自离队返回巴西,而且伤势依然不明朗。恒大俱乐部也有换人打算,不过克莱奥于1月7日返回广州,并且通过了恒大俱乐部为其安排的详细体检,巴西人已经完全伤愈归队。而且在恒大俱乐部对其因擅自离队和迟到作出50万罚款,克莱奥也坦然接受。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最终还是选择了克莱奥。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