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南非2013年办新高尔夫世锦赛 总奖金850万美元

2012年02月11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宣布:南非在2013年将举办一场新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希望赛(Tournament of Hope),赛事计划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期间举行,总奖金高达850万美元。

  明年首届希望赛的举办,将促进人们更好地意识到艾滋病预防和治疗的重要性。“除了希望赛的举办,赛事举办方将在那一周在南非和世界各地组织活动,促使人们对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有更多的关注。”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这样阐述。

  2013年的首届希望赛会在世界艾滋病日落幕,以后赛事也将在每年差不多的日期举行。目前,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有三场世界锦标赛在美国举行,分别是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中国举办的那场世锦赛是汇丰冠军赛,而高尔夫世界杯曾经也是算世锦赛。

  高尔夫世锦赛的参赛阵容将云集全世界的顶尖好手,参赛资格依据的是官方的世界排名,赛事的地位一直以来都是仅次于大满贯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