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张路:国米换谁都不行 刘建宏:诺瓦拉降级也值

2012年02月13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国米遭升班马双杀 拉涅利尴尬斯内德落寞

  北京时间2月12日22时,国米在主场迎来意甲副班长诺瓦拉,央视体育频道也进行了现场直播。在这场比赛中,国米依旧深陷泥潭,竟然在主场以0-1惨遭诺瓦拉羞辱。刘建宏和张路在比赛中也对蓝黑军团进行了批判。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比赛刚刚开场不久,张路就点出国米的问题:“国际米兰的换血来的太晚了,想依靠老队员,但这些老队员太老了。单打联赛,但是国米要联赛杯赛欧冠三线作战,有些人还要打国家队比赛,这些老队员太吃力了。”张路分析国米防守的问题时说:“目前国米的防线有问题,卢西奥现在明显衰退,科尔多巴情有可原很久没打比赛了。”而对于进攻则批评道:“全是简单的边路传中,这球即使传过来又能怎样?中路完全抢不到点。”

  刘建宏则从客观方面分析了国米表现不佳的原因:“国米最近打不太好,加上诺瓦拉又是垫底队,没有什么票房号召力,梅阿查的观众也没多少。”随后他又给国米支招:“加点润滑剂才行,这是组织的问题,我认为跟主教练的组织有关系,导致进攻的组织总是不那么流畅。”当比赛转播镜头切到看台上的莫拉蒂时,刘建宏也没有放过这个细节:“莫拉蒂已经不看球了,两眼望天。他肯定也想找到答案,国米到底是怎么了?”

  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刘建宏表示:“在补时两分钟后,国米同诺瓦拉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这对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绝不是一个想看到的局面,中场必须做出调整了,不仅仅是人员上,更要在战术打法上。”而张路也跟着说道:“在中路必须有传切配合,在边路传中的时候必须有人争高点,帕齐尼上来之后还是有提高的。现在看着还像一个有组织的球队,上半场国米起球根本没人争高点,国米就根本不像一支球队。”

  在比赛第56分钟,客场作战的诺瓦拉利用反击机会取得进球。刘建宏惊呼道:“球进了。非常非常危险,就是卡拉乔洛!这脚球兜的弧线兜得非常好。阿库阿尔内罗终于笑出来了。”张路分析国米的这次失球说:“这次进攻就是四打四,诺瓦拉打的非常精准,转移转移的非常好。这球射了一个大弧线。”随后刘建宏感慨道:“诺瓦拉就是双杀国际米兰,就算降级了也是一件骄傲的事情。”张路则搭腔:“在队史上大书特书。”

  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拉涅利使出浑身解数,但是国米却很难形成有效威胁,对此刘建宏说道:“诺瓦拉有一条移动的白色的墙,就在自己禁区前后移动。要打穿诺瓦拉这堵白色的墙真不容易,这赌墙还是加高的墙。”随后他又用一个精妙的比喻来形容国米输球的后果:“如果说输给罗马都已经被莫拉蒂形容成灾难了,这场球要是输给诺瓦拉就是末日了。”

  张路从意甲形势分析认为国米这场输球很可能成为这个赛季的转折点:“这场球输给诺瓦拉之后很可能就是一个转折,这个赛季意甲的成绩就不可能好了。”接着两人开始分析国米最近两年内问题不断的原因,刘建宏说:“在球队的建设在穆里尼奥离开后就是一团糟。”张路再度阐述了开场时他的观点:“国米现在的主力大部分还是穆里尼奥时代的主力,当时就已经认为太老了。现在两年了还是这帮人,换了谁也不行。”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