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担心众国脚状态 俱乐部对国足征调有微词

2012年02月13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卡马乔看起来忧心忡忡。图/Osports
卡马乔看起来忧心忡忡。图/Osports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为备战与约旦队的最后一场世预赛,新一届国足昨天在广州清远恒大训练基地集结。由于目前各队都处于联赛的准备期,主帅卡马乔对队员们的状态甚为担心。

  为不耽误国脚集训,国脚最大户的广州恒大结束西班牙拉练昨天早上赶回广州,山东鲁能也提前让国脚回国。昨晚一位国管部官员表示,有俱乐部对国家队征调国脚有微词,但大家还是支持国家队工作的。

  尽管与约旦队的比赛有走过场的意味,国足上下仍很看重这场比赛,卡马乔与教练组成员提前赶到广州。不过,卡帅私下对国脚的状态还是有些担心。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卡马乔明白现在是各队的储备期,当他在西班牙看了恒大、申花和鲁能等队的训练与比赛后,明显感到队员们的状态比他想象的还要差一些。接下来的半个多月时间,卡马乔与他的团队所做的工作会很多,他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调整出更好的状态。”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国脚们都已赶到恒大训练基地。对于卡马乔所担心的状态说,队员们认为,随着在国外拉练的调整,大家的状态正处于上升期,会越来越好的。

  按照计划,2月22日,中国队将在长沙与科威特队先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19日在广州与约旦队过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