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恒大国脚请假遭卡马乔拒绝 国足首日点将仅12人

2012年02月13日03:29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国足在广东清远基地开始集训。拥有8名国脚的广州恒大刚从西班牙拉练归来,其请假要求被国足主帅卡马乔拒绝,“乔老爷”下令,恒大这8名队员必须在今日中午前抵达球队。

  从大年初一开始,恒大就前往西班牙拉练,并在那里参加了多场比赛。期间,卡马乔还曾不止一次前往恒大训练基地考察,并观看了恒大的比赛。昨日上午,恒大集体回到广州。归国后,国字号队员并未前往清远训练基地,而是各自回家。考虑到队员离家时间太长,且没有与家人一起过年,恒大俱乐部特意向国家队请假,希望国脚们能推迟两天集训。

  国足内部人士将此要求反馈给卡马乔后,遭到了拒绝。在卡马乔看来,既然国家队已确定好了集训时间,并且征召了恒大8名队员,他们就必须来球队报到。其实,考虑到俱乐部前往国外拉练,国足的集训已从2月9日推迟到昨日下午。

  卡马乔要求恒大的8名队员必须在今日中午前赶往基地。恒大俱乐部只好分别电话通知队员,要求他们今日上午10时到俱乐部集合,统一去基地报到。

  ■ 概况

  国足集训大多数队员未能按规定时间到达

  卡马乔首日点兵 见了12人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国足下发的集训通知中明确规定,队员于2月12日下午4时前在广州白云机场报到,可是直到吃晚饭时,仅来了12人。

  为了提前做好集训准备,国家队工作人员前日下午就抵达清远基地。昨日中午,蒿俊闵、郑铮、苑维玮和冯仁亮首批抵达。来自辽宁的于汉超、杨旭和张鹭正在随队在三水基地训练,他们来清远比较方便,也于昨日下午6时之前抵达。第3批报到的球员是曾诚、赵鹏、武磊、于海和刘健,他们分别从昆明、上海和青岛飞到广州,与卡马乔等教练一起乘坐足协安排的大巴抵达清远基地。

  昨晚7时,国家队在下榻的酒店吃晚饭,卡马乔仅见到12名队员。卡马乔和这些队员交流不多,只是简单地打了招呼。昨夜,陈涛、金敬道、刘建业、吕鹏和姜波也抵达球队,但由于太晚,并没有见到卡马乔。

  除了恒大的8名球员,于大宝也将于今日抵达。他本来要同陈涛一起去清远,可由于家中有事,国家队允许他晚到一天。今日下午3时,国家队将进行集合后的首次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