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赛刘翔揭开奥运赛季 田联聚焦将大战罗伯斯

2012年02月13日11:06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2月18日,刘翔就将在伯明翰室内赛中揭开自己的奥运赛季。在这场赛季首秀中,刘翔将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狭路相逢。经历了去年大邱世锦赛的“拉手门”,这两位奥运冠军的对决也格外引人关注。前天,国际田联官网也在首页关注这场巅峰焦点大战。而师傅孙海平也透露,在结束伯明翰的比赛后,刘翔将前往伦敦去提前考察一下奥运备战基地。

  在大邱世锦赛上,因为罗伯斯的犯规,刘翔屈居亚军,而古巴人自己也被取消成绩。这次插曲也令国际田联更加关注这对好友的对决。国际田联在官网上表示,刘翔和罗伯斯加在一起共拿过11个世界大赛的跨栏冠军,光是这一点,本月18日的伯明翰室内赛60米栏就已经颇具看头。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