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中超套票开售 1000张最好看台套票500元

2012年02月13日15:05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今年是大连阿尔滨足球队的中超元年,随着比赛的不断临近,球迷们的热情也在不断升高。近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票务方案已出台,首先推出位置最好的16看台1000张套票,回报球迷朋友们对阿尔滨队的支持。

  阿尔滨队主场套票是一张卡,看球时到现场去刷一下即可入场。因为是中超元年,阿尔滨俱乐部制作出精美的套票卡,有纪念意义,还有收藏价值。阿尔滨足球俱乐部首先推出16看台的1000张套票,采用网络预售、电话预订和门店预订三种便民方式。2月15、16日球迷可在大麦网在线抢购,2月17日起在大麦网及太阳系各门店现场订购。每套500元,每人限购三张。另外,20日到26日开始销售15看台、17看台的套票,价格为300元。每位购买套票的朋友将收到年票卡及俱乐部免费提供的仿真球衣和围巾。同时还有大麦网提供的神秘大礼包。

  阿尔滨俱乐部单场票价分别为20元,30元,50元,主席台票价格为100元。

  另外,本赛季所有观众都将按号入座,好座位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