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威尔士赛丁俊晖4-0横扫晋级次轮 对手仅拿到3分

2012年02月13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丁俊晖4-0横扫晋级次轮 戴维斯全场拿3分


组图:丁俊晖首秀4-0横扫

  北京时间2月13日,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马克-戴维斯。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非常快,进攻端完全压制对手,整场比赛戴维斯只得到了3分,最终丁俊晖仅用时1小时左右便以总比分4-0横扫马克-戴维斯,丁俊晖晋级次轮后将对阵以4-1淘汰了梁文博的卫冕冠军希金斯。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目前排名第17位,本赛季冲击TOP16的机会非常大,拼劲十足。丁俊晖本赛季表现较为低迷,上半赛季几乎没有出彩表现,经过半个赛季的调整,丁俊晖也到了该处成绩的时候。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在英锦赛首轮,丁俊晖当时6-5逆转击败对手。实力对比上丁俊晖占据优势,但马克-戴维斯并不容易对付,英锦赛丁俊晖就是险些首轮翻船。

  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丁俊晖抓住马克-戴维斯的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2分轻松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单杆连得45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随后戴维斯打进红球上手,但进攻黄球再度失误,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47分,总比分92-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选择进攻中袋蓝球母球K红球堆,结果不慎将红球撞入袋中被罚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连得21分后简单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戴维斯尝试长台拼球,结果没能打进形成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44分形成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丁俊晖3-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0分奠定领先优势。戴维斯一度长台打进红球,但母球和红球贴住形成后斯诺,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戴维斯做安全球摔袋被罚分,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5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马克-戴维斯,丁俊晖成功晋级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附:丁俊晖4-0马克-戴维斯具体比分

  82-0, 92-1, 70-1, 111-1

  瑞恩-戴0-4霍尔特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瑞恩-戴的资格赛最后一轮特意被安排在正赛阶段进行,但是这样的安排并没有带给瑞恩-戴好运,其糟糕的状态依旧在延续。资格赛最后一轮瑞恩-戴的对手是霍尔特,尽管瑞恩-戴连续低迷但是世界排名赛还是胜过霍尔特很多,然而这场对决却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霍尔特用时一个小时总比分4-0横扫瑞恩-戴。霍尔特成功晋级正赛首轮,对手将是斯蒂芬李。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4-0横扫晋级次轮 对手仅拿到3分
·355-3丁俊晖展恐怖火力 状态复苏目标直指冠军
·小晖龙年首胜获宝贵积分 创赛季排名赛最佳开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