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案件宣判日期确定 两天内进行一审宣判

2012年02月14日10:4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中国足坛反赌案件一审在去年底已经开庭审理,现如今距离开庭已经结束多时,由于一审没有当庭宣判,因此关于杨一民等人的宣判时间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悉,中国足坛反赌案件一审的公开宣判日已经确定,经过两地法院刑事审判庭组成合议庭合议,并最终报最高人民法院之后,终于决定分别在2月16日、18日对第一批审理案件进行一审宣判。

  在此前铁岭和丹东中级人民法院相继审理完第一批涉案嫌疑人之后,所有人都在等待审理的结果。不过在反赌案件的第一阶段审理中,所有人的判决都没有当庭宣布,法院在此之前也一直没有公布宣判的时间和地点。据专案组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审理中国足坛的反赌案,不仅对足协内部官员的腐败进行了有效治理,还打击横行中国足坛多年的赌球,可以说基本上完成了对中国足球管理中枢的内部清洁,这对于中国足球的良性发展非常重要。

  据悉,按照铁岭中法和丹东中法之前的计划,原来是准备在春节前进行宣判,并且在年前就已经将一审的相关案卷材料全部交给最高人民法院进行审核,还专门前往北京向最高人民法院进行汇报。不过最高人民法院在进行了合议之后,最终还是决定对于中国足坛的反赌案件在年前不进行宣判,所有涉案人员的案件都推迟到春节之后。

  在结束了春节假期之后,铁岭中法和丹东中法就接到通知,要求其做好宣判的准备。于是两家法院在对所有程序与案情再次进行合议之后,又一次向最高人民法院汇报了宣判时间,并且最终得到了最高法院的批准。值得注意的是,两家法院的公开宣判将不在一天进行,其中丹东中院将在2月16日开庭宣判、而铁岭中院在2月18日开庭宣判。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