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扫黑有新进展 16日将宣判首批涉赌人员

2012年02月14日14:5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经过了春节之后,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又有了最新进展。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贴出公告,首批涉赌人员将于2月16日接受一审宣判。

  从去年12月19日开始,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分别在丹东和铁岭正式开审。其中,在丹东接受庭审的是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万大雪这4名前裁判和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等人。在对上述犯罪嫌疑人进行庭审后,丹东市中院宣布择日宣判。据了解,春节过后,铁岭、丹东两地法院分别接到最高人民法院通知,告之可以做好宣判准备。昨日,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布告栏中率先贴出公告,宣布2月16日将宣判足坛反赌扫黑涉案人员。至于铁岭市中院的宣判时间,目前未有官方消息公布。至于南勇和谢亚龙等人何时接受庭审,目前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