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斯特恩否认林书豪参加全明星赛 或可报名技巧赛

2012年02月15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尼克斯VS猛龙 林书豪运球过人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5日,鉴于华裔少年林书豪近期的持续火爆表现,球迷和媒体也希望他入选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面对这样的呼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表示NO。

  林书豪具备参加新秀赛的资格,因为这是他加盟NBA以来的第二个赛季,但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在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的赛前明确表示:“林书豪不会收到联盟的邀请,他并不会参加新秀挑战赛。”

  直接晋级不成功,但是林书豪可以通过其他方法参加全明星周末,美国媒体就建议林书豪参加技巧挑战赛,毕竟这是一个相对开放式报名参加的比赛。对于斯特恩的表态,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认为林书豪已经具备了参加全明星周末新秀赛的水准,同时他也对林书豪的控球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德安东尼说“仅仅五场比赛,他就打出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尽管他也曾有过8次失误的时候,但是这恰恰证明他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同时,德安东尼还开玩笑的说,为了林书豪尼克斯也必须进入季后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