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扫黑案即将宣判 相关人员刑期严格保密

2012年02月15日03:0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2月13日下午,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贴出公告,确定了此前他们审理的扫赌案件的宣判时间2012年2月16日上午9点。

  从时间安排来看,每个案件给的时间是15分钟,其间还会包括涉案人员被带上法庭以及被带走的时间。相关人员透露,在宣判那天,所有涉案人员都会在同一时间从看守所被带到法院,然后按照先后顺序等候宣判。记者进一步证实,本月18日将是铁岭市中法对杨一民、张健强等人宣判的时间。虽然2月18日是周六,但铁岭市中法还是安排了在这一天开庭宣判,知情人透露,之前在休息日宣判的事情也曾发生过。

  由于足坛扫赌案的受关注程度很高,最高人民法院对此也很重视,之前曾有消息说在春节之前会宣判,但相关方面出于更为慎重的考虑,将宣判的时间推迟到了本月。

  最高人民法院不仅在之前的公审之中派出专员现场监督,在开庭之后更是召集两地法院的合议人员对每一例案件逐一进行过问并给出指导建议。在开庭宣判之前,没有人会知道涉案人员的刑期,像杨一民、张健强这些前足协官员的受刑年限更是严格保密,除了该案件的主审法官之外,其他法官都不知晓。黄俊杰的律师刘炜告诉记者,“如果是一般的案件,我们或许会提前知道判决的结果,但这样的案件我们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只能是当庭才知道。”④11 (宏 文)

  作者:宏 文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