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杜威破门绿城热身赛6-1大捷 3连胜吊起球迷胃口

2012年02月15日13:3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日本拉练的杭州绿城迎来了第3场热身赛,依靠队长杜威、谢鹏飞、王凯、董宇的进球以及杨子的梅开二度,杭州绿城6∶1大胜流通经济大学队,取得了日本拉练的3连胜。在绿城赢球的同时,绿城俱乐部新赛季的票务销售方案也将于明天启动,另外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3月11日(周日)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目前倾向于下午开踢——时隔一个赛季后,绿城终于重回黄龙。

  三连胜吊起了球迷胃口

  考虑到刚刚从预备队提拔了不少年轻球员,所以主教练冈田武史在联系热身对手的时候,特意安排了几个层次的球队,既有J联赛以及K联赛的球队,也有大学生球队:“这样才能够更好地提高年轻球员的水平。”在3场热身赛中,谢鹏飞等年轻球员连续进球,这也让新赛季准备大打年轻牌的冈田武史非常满意。今天绿城将转战鹿儿岛,开始后面的备战工作。

  三连胜吊起了球迷的胃口,最近很多球迷都在到处打听绿城新赛季球票的发售情况。根据绿城俱乐部介绍,新赛季球票的发售方案将在明天推出,球票的正式销售将在月底启动,新赛季的球迷入会工作也将在月底启动。

  金东进希望重回国家队

  绿城新签下的韩国外援金东进今天将从杭州出发,飞往日本鹿儿岛和球队会合,另一名韩国外援丁东浩则因为要参加韩国国奥队的集训暂时不前往日本。在参观了绿城基地后,前韩国国脚金东进对能够帮助绿城取得好成绩充满了信心:“这里的条件非常不错,我很喜欢这里。这是我第2次来杭州,我期待能够在这里取得成功。”

  金东进在韩国是偶像级人物,这次选择来到中国踢球,金东进表示就是为了能够重新入选韩国国家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期待着能够凭借在中国的表现,再次吸引国家队教练的目光。”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