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骨裂只是虚惊 踝关节扭伤不影响国家队集训

2012年02月15日14:28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2月10日,辽宁队主场惜败山西,彻底失去季后赛资格。主教练李戈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杨鸣有可能脚踝骨裂。但经过一个周末的等待,杨鸣伤势昨天终于确诊:杨鸣的伤为踝关节韧带扭伤,不会对赛季结束后的国家队集训产生影响。

  目前,杨鸣的踝关节已经基本消肿,可以下地行走,甚至可以参加简单的投篮训练。按照辽宁队医的解释,杨鸣之前踝关节并没有受过任何大伤,这一次也只是平常的崴脚造成的。虽然检查结果显示,杨鸣的踝关节外有一块游移的骨片,这是由于长期的训练和比赛造成的陈旧伤,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对踝关节的功能产生影响。

  “孩子今年打得不错,就等着去国家队表现了,再说目前并没有大的影响,就不考虑手术。”队医解释说。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