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给球迷拜年 杨鸣拜年照片照出时尚味道

2012年01月20日09:54
来源:沈阳晚报

  虽说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辽篮没能用胜利收官,但过年讲究的是家人团圆,而辽篮这个大家庭在龙年到来之前也不忘给沈阳晚报的读者们集体拜年,希望这个龙年不仅能给本报读者带来好运,更能给辽篮带来新气象。

  “嘿,别说这还真有点儿过年的意思哈!”手拿“福”字的辽篮主教练李戈笑呵呵地说。说着,李指导还对红灯笼起了兴致,兴致勃勃地拍了一张。除了李戈,教练组的另外两名成员接君和岳鹏飞来了张喜气洋洋的拜年照,接君还特意倒拿着“福”字,说:“给咱辽篮带来点儿福气。”

  对于辽篮的队员们来说,拍照是一种很好的缓解比赛压力的方式,郭艾伦、贺天举最活跃,摆出各种各样的pose,就连平时老实巴交的韩德君也不忘了恶搞一回队友,用“福”字把郭艾伦的脸挡住。小郭当然要“反击”,跟大韩嘻嘻哈哈地打成一团。颇具明星范儿的杨鸣连传统的拜年照都能摆出时尚味道,他笑着说:“先给沈晚读者拜个早年吧,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这个龙年春节,辽篮队员们在家呆不了几天就将继续踏上比赛的征程,新的一年,也希望这支深受辽沈人民喜爱的篮球队不仅如愿挺进季后赛,更能重塑老辽篮的辉煌。本报记者 丁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