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利扎拉祖:里贝里还能进步 最欣赏拜仁经营模式

2012年02月15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月29日,在德国的不来梅将上演一场强强对决:德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来法国国家队的挑战。赛前,前拜仁左后卫利扎拉祖重返慕尼黑,并和俱乐部的高层在酒会中见面。在采访中,现在已经42岁的利扎拉祖表示,虽然曼城这样的球队通过巨资投入获得了迅速的崛起,但自己还是更为欣赏拜仁慕尼黑的理性运营方式。

  在谈到德法国家队的友谊赛时,利扎拉祖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德国国家队更为强大一些:“德国国家队比较强大,他们的两翼进攻不容忽视,法国队的肋部防守将承受巨大的压力。但是,作为法国人我不会说法国国家队毫无机会,在我看来勒夫的球队还是有缺陷的,他们的防线缺乏速度,法国队可以利用这一点。”

  在谈到现在正在拜仁效力的法国同胞里贝里时,利扎拉祖表示,自己很欣赏里贝里的表现,但“刀锋战士”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刚刚加盟拜仁的时候,里贝里简直就是一个不可阻挡的球员,他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但随着伤病和场外因素干扰的增多,里贝里逐渐失去了状态。我很高兴看到他这个赛季的爆发,但我觉得这还不是最好的里贝里。”

  而在谈到拜仁的未来发展时,这位深得拜仁运营理念精髓的法国人表示,自己很欣赏拜仁的经营模式:“我认为,拜仁的传统经营模式是最为理性和合理的,这种审慎而又略显保守的运营模式,才能保证俱乐部长远的发展。的确,曼城通过短期内的大量注资也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不能赢得人们足够的尊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