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8强大战将点燃战火 北京男排必须靠拼

2012年02月15日17:09
来源:北京晚报

  明晚7时30分,全国男排8强大战又将点燃战火,北京汽车男排在主场迎战辽宁男排。

  根据男排甲A联赛的赛制,只有打进4强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季后赛,并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锋。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比赛,目前北京男排以16分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四。

  本赛季,北京汽车男排在比赛中无论胜负,都表现出不错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的斗志,从赛季之初并不被看好,到最终杀入8强,令人刮目相看。不过客观地说,北京队还不具备最终杀入4强的绝对实力,因此,作为本赛季全国男排甲A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在实行主客场制的8强战中,北京队4个主场的战绩将成为决定本队最终名次的关键。

  北京队明天第一个主场的对手辽宁队是夺冠热门,虽然在前一阶段比赛中,北京队曾在客场3比0击败过他们,但不能排除辽宁队当时有“轻敌”的思想。这次客场挑战北京队,辽宁队的目标是全取3分,而对于北京队来说,能赢当然最好,即便输球,也要争取拼出1个积分。

  随后的3个主场,北京队将分别在19日对阵联赛“九冠王”上海唐朝男排,23日对阵八一队,26日对阵广东队。其实,不管对手是谁,北京队要想实现冲进四强的历史性突破,唯有力拼每一个积分才行。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