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3-0轻取浙江 稳居积分榜前四紧追八一

2012年02月12日20:0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2月12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男排联赛今天战罢第十四轮,上海唐朝男排坐镇主场以3-0击败浙江男排,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八一队一个胜场。

  上海唐朝男排首发阵容为:1号戴卿尧、5号杨剑彬 、9号詹国俊、10号方颖超、13号崔晓栋、15号沈琼,自由防守队员2号任琦。浙江男排首发阵容为:2号王隆瑞、3号边洪敏、4号戴闻涛、6号李翌杨、9号吴浩、15号金志鸿,自由防守队员10号丁慧。

  第一局伊始,上海队连得3分,并以8比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戴卿尧频频以高点进攻突破浙江队的拦网,打到10比4时客队请求暂停。但上海唐朝男排的高效率反击继续奏效,分差最多时被扩大到20比11,并以25比17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忽然场上风云突变,客队利用上海男排的一传问题,以6-1领先。唐朝男排随即用陈嘉豪替换年轻二传詹国俊上场,并加强发球的攻击性,在方颖超的发球轮连得5分追到8平。唐朝男排以16比13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主队越战越勇,以25比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浙江队加强了多点进攻,开局还能紧咬比分,但唐朝男排依然占据网上优势,以16比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不甘心完败的浙江队追至19比20,迫使唐朝队主帅王健赶紧请求暂停,而浙江队戴闻涛的发球直接得分,更是将比分追到22平。双方战至25平,戴卿尧的一攻得分和浙江队王隆瑞的一攻失误,使得比分定格在27比25。

  本轮之后,上海队继续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在八一之后位居第二。这也是上海男排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此后球队将开启连续的客场之旅。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