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主帅用林书豪因安东尼举荐 甜瓜不屑难共存疑论

2012年02月16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安东尼不屑与林书豪共存疑论
安东尼不屑与林书豪共存疑论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林书豪火了,卡梅隆-安东尼却成为了被怀疑的对象因为被很多人认为打球方式太独、控球欲望强烈,安东尼因此被认为将会成为阻碍林书豪继续书写奇迹的对象。但或许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当初尼克斯主帅麦克-丹东尼之所以启用林书豪,竟然和“甜瓜”的举荐有着莫大的关系。

  一年前,尼克斯在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后,他们兴奋的就象是在庆祝流浪的儿子回到了家。但是现在林书豪取得了巨大成功,安东尼却被看成了一个捣乱的“混客”。随着安东尼即将伤愈复出(可能本周末),越来越流行的看法就是:打球过独、控球欲强的安东尼将会毁掉林书豪调度指挥的尼克斯进攻体系。

  “大家都在质疑我是否能适应,”安东尼说。“我甚至都不知道这种看法是从哪来的。我能和任何人配合,对我来说这很有意思。”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安东尼实际上是林书豪最大的支持者之一。2月4日尼克斯对阵篮网的比赛,是林书豪命运转折的一战。就在这场比赛前一天晚上,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安东尼就力劝主帅丹东尼在比赛下半场给林书豪一次机会。丹东尼给了林书豪一些上场时间,但他却没有勇气在下半场继续使用林书豪,最终尼克斯以2分之差输给了凯尔特人。

  第二天对阵篮网,丹东尼接受了安东尼的建议,大胆启用林书豪,这位华裔天才的奇迹之旅正式开始。林书豪不仅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球星,而且他还成为了尼克斯的领袖。很自然的,人们都会担心尼克斯两大巨星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会如何与23岁的林书豪配合。

  “对我们来说,关键在于发挥每一个人的优势并把它最大化,让我们成为一个团队,”林书豪说。“我们将会做出调整。或许有时候我们会遇到问题,但是我们不怕。”

  现在很多怀疑论者期望看到的是,安东尼是否能适应成为进攻配角,对此安东尼表示出了很不屑的态度。“现在对我来说是非常激动的时刻,我只是坐在那里浏览所有的信息,听听每个人的观点,”安东尼说。“我告诉你们,现在我已经高兴的不得了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