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VS开拓者首发PK:保罗优势大 格里芬有苦战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2月16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将会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缺少主心骨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胜。阿尔德里奇脚踝受伤将会继续缺战,维斯-马修斯顶上首发得分后卫。华莱士出任大前锋,巴图姆打小前锋。拥有保罗、格里芬等好手的快船目前在西部联盟以18胜9负的战绩位列第二,开拓者西部16胜14负排第八,实力更强的快船的目标是争取两连胜。但是快船前五次做客玫瑰花园都未能带走胜利。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所改变?拭目以待。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保罗PK菲尔顿

  本赛季保罗来到快船后,场均18.4分9.1助攻,得分上升了助攻有所减少。最近几场他的状态也是比较稳定,11日战76人上演绝杀好戏,12日战山猫18分14助攻砍下大两双,16日16分9助攻助快船兵不血刃胜奇才。菲尔顿赛季场均10分6.4助攻,和在尼克斯时期没法比,当也已经是不错成绩。但是这场对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控卫之一,他需要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