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曼联球员评分:鲁尼携双星并列最佳 两将不及格

2012年02月17日07:5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阿贾克斯球员评分

  维米尔:7.0 、科珀斯:4.0、费尔通亨:6.0、阿尔德韦雷尔德:5.5、阿尼塔:6.0、埃里克森:6.5 、艾萨蒂:5.5、德容:6.0、厄兹比利兹:5.0、布列金:4.0、苏莱曼尼:6.5

  替补

  博伊勒森:6.5、范瑞恩:5.5、卢科基:N/A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6.0 - 西班牙人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上半时用指尖挡出德容的射门非常精彩。

  法比奥:6.0 - 巴西边卫防守稳固,只是因为一次冒失的铲球得到黄牌。

  埃文斯:6.0 - 表现平静而且注意力集中,导致布列金被换下。拿球后显得很自如,只不过有两次传球失误有些危险。

  菲尔.琼斯:7.0 - 本场出任右后卫,防守稳健而且能不断参与进攻。在右路他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速度、冲击力和技巧。

  费迪南德:6.0 - 防守中做得很聪明,对主队进攻的预判做得很好。半场结束前在禁区内对苏莱曼尼并未犯规,点球也不存在。

  阿什利.扬:7.0 - 上半时表现平庸,但他在第59分钟成功打破场上僵局,内切之后射穿对方门将的“小门”。之后他的自信心得到提升,也就此压制住阿尼塔。

  卡里克:5.5 - 在中场没犯什么大错,保持着球队的正常运转。对手也给了他时间,让他能够送出一些威胁球。

  纳尼:5.5 - 葡萄牙边锋得到了一些发挥的空间,而且他的传中帮助阿什利.扬打进第一球。但在那之前他的传球一直很糟糕,射门也是不着边际。

  克莱维利:6.0 - 自10月份脚踝受伤之后第一次首发出场,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踢了一个小时,上半时有两次很好的的传球。

  埃尔南德斯:6.5 - 墨西哥人的跑动对阿贾克斯的后防来说始终是个威胁,而且他在比赛结束把握住了机会,以自己典型的方式破门。虽然说收获进球,但他在禁区外围的表现却不是太好。

  鲁尼:7.0 - 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仍然是曼联创造力的主要来源,最后时刻助攻埃尔南德斯之前有两次威胁不大的远射。

  替补

  瓦伦西亚:6.5 - 第76分钟换下了阿什利.扬,在埃尔南德斯的进球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攻防俱佳。受伤之后立即下场,伤情令人担忧。

  斯科尔斯:6.0 - 第61分钟换下克莱维利,有条不紊的组织着曼联中场

  维尔贝克:N/A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