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两破百 5-3胜特鲁姆普进四强

2012年02月18日0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迎战超新星特鲁姆普。比赛中两名选手展开进攻PK,奥沙利文打出两杆破百,特鲁姆普也有一杆破百,最终奥沙利文总比分5-3击败特鲁姆普,率先晋级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

  “火箭”奥沙利文在老一辈选手集体低迷的情况下,毅然扛起了和新生代对抗的重任,最近一段时间重新找回了巅峰时期水平。德国大师赛上成功夺冠,本届威尔士赛上连胜傅家俊和威廉姆斯两位名将,火箭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特鲁姆普依旧延续了本赛季的强势,连续横扫奥布莱恩和宾汉姆之后晋级八强会师火箭。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上手开始连续得分,特鲁姆普依旧保持了其强劲的得分势头,单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做安全球摔袋,随后奥沙利文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01分胜出这局,回敬对手一杆破百,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长台上手,随后连得4分打中袋红球失误形成漏球,奥沙利文随后掌控比赛,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是凭借精准的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63分即将超分之际打中袋失误。奥沙利文获得非常好的上手机会,连得12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错失了大好的逆转机会。随后比赛陷入安全球争夺,特鲁姆普长台拼球打进红球形成超分,由于只超了1分奥沙利文没有放弃开始尝试斯诺克,但随后特鲁姆普又是一杆超远距离拼球打进红球,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又是一杆长台打进红球,但是随后叫位彩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奥沙利文之后获得上手机会,火箭这杆进攻打出了大师级水准,连续打进14红14黑之后一杆清台,单杆拿下139分清台拿下这局,奥沙利文相当于完成了一个准满分杆,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安全球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打进红球成功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8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2分后进攻中袋红球没能打进。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组合球上手,拿下6分后选择贴黄球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失误被罚分,第二杆解球漏球,但特鲁姆普打进红球上手后,进攻绿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这个机会上手,连得24分形成超分,奥沙利文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拼长台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1分后叫位黑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长台拼球上手,但叫位彩球同样出现失误,特鲁姆普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拼球再度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特鲁姆普,奥沙利文成功晋级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威尔士赛丁俊晖5-4险胜李 晋级半决赛将战墨菲
·威尔士赛塞尔比破百 连下3局5-3逆转胜马奎尔
·威尔士赛墨菲逆转5-4胜艾伦 进半决赛静候小晖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两破百 5-3胜特鲁姆普进四强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