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第二批宣判回顾 涉案人爱妻法庭昏厥被急救

2012年02月18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杨一民张建强被押进法庭 杨一民白发苍苍(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继“四大名哨”等人16日在辽宁省丹东市被宣判后,今天(18日)将有另一批涉案人员及单位在铁岭领刑,公开宣判将从上午8时30分开始持续一整天,包括原足协官员、球员、俱乐部管理者等近40人。据铁岭中院此前张贴的公告显示,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等21名涉案人员和2家被告单位被安排在上午宣判;反赌案“点捻人”王鑫,以及被告人王珀、范广鸣等18人则被安排在当日下午宣判。>>点击进入足坛反赌大审判专题

  现场播报:8点,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外已经聚集了多名媒体记者,目前,法院入口已经被封锁,由于今天宣判的人数比较多,因此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动了两辆车。杨一民倒数第三个走下囚车,身穿53号蓝色"马甲",张建强最后一个走下囚车,身穿99号囚衣,两人头发全部花白。8点30分,审判正式开始。

  9点50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前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杜允琪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和非法拘禁罪、妨害公务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7年。

  9点50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尤可为、许宏涛等人做出宣判,判处他们有期徒刑1年,缓期1年执行,另一方面,尤可为被处罚金60万元。这几人被当庭释放。据悉,获得释放的尤可为、许宏涛等人都已经换上便装,与家人乘车离开了铁岭公安局监管支队。

直击反赌审判:许宏涛小跑出法院 手铐已解(图)

  10点,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宣判,判处杨一民有期徒刑10年半。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违法所得125万元上缴国库。杨一民的代理律师表示,杨一民和他的家属对本次的判罚比较满意,他们不会提出上诉。

  10点50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足管中心业余部副主任张建强进行宣判,判处有期徒刑12年,处个人罚金25万。张建强当庭表示不会提出上诉。

  14点,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范广鸣进行审判,对其处以有期徒刑3年半,罚金15万人民币。随后,法庭宣布对于王守业的判罚。王守业的妻子在旁听席听到被判罚5年后,过于悲痛导致当场昏厥。出现这种情况后,急救车迅速进入法院,医护人员及时进入场内对其进行施救,经过一段时间后,王守业妻子的身体状况被证实已无大碍,并且婉拒了前往医院的建议,庭审结束后,被人搀扶着走出了法院。

  14点55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前辽宁广原俱乐部总经理王鑫进行审判,王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王鑫的代理律师表示,在审判的过程中,王鑫的表情还是比较平静的。至于是否上诉,接下来他将与王鑫进行商量。

  14点55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前延边主帅高晖进行审判,高晖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15点10分,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前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珀被判8年有期徒刑。

  15点25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冷波、邢锐、沈刘曦等人进行审判,冷波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邢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胡明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沈刘曦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没收上述涉案人员全部非法收入。

  15点25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左文清、王守业等人进行审判,左文清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王守业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前延边队助教金光铢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没收上述涉案人员全部非法收入。

  15点25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陈志农、吴晓东、杨旭和谢斌进行审判。陈志农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期3年执行,吴晓东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杨旭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谢斌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期3年执行。

宣判结果:

·扫赌-前青岛海利丰董事长宣判 杜允琪被判刑7年
·扫赌-杨一民获刑期10年6个月 没收个人财产20万
·扫赌-尤可为许宏涛等刑期1年缓刑1年 当庭释放
·扫赌-张建强被判有期徒刑12年 并处罚金25万元
·扫赌-山西陆虎老总已宣判 王珀被判8年有期徒刑
·扫赌-王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高晖被判刑期3年
·扫赌-范广鸣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 王守业被判5年

热点聚焦:

·杨一民及家属满意结果不上诉 律师:量刑算较轻
·杨一民律师:南勇涉案500万以下 可能15年到无期
·央视播报反赌:杨一民被判10年半张建强12年(图)
·杨一民张建强被押进法庭 杨一民白发苍苍(组图)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