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8球世锦赛刘海涛止步四强 中华台北张荣麟夺冠

2012年02月18日07:35
来源:台球视界 作者:McLean
中华台北选手提前预定冠军
中华台北选手提前预定冠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2年度世界8号球锦标赛在阿联酋的富查伊拉落下帷幕。最终在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参加的决赛中,张荣麟以11比6战胜傅哲伟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他所获得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在早先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海涛以3比9不敌傅哲伟止步四强,来自英国的克里斯•梅林同样未能打进决赛。

  在对阵刘海涛的半决赛中,傅哲伟延续了之前几天比赛的强劲势头,不仅冲球的效果很好,还极少在比赛中犯错,很快以9比3胜出,率先闯入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梅林率先发力,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张荣麟就将比分改写为4比3并再也没有落后。梅林在冲球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他的冲球总是没有球落袋。张荣麟6比3领先后,梅林追回两局,不过张荣麟的冲球直接清台使他再次夺回两局的优势。梅林再次冲球没有球下,他虽然在5比8落后时将比分追至7比8,但是张荣麟顶住压力拿下第16局,与队友傅哲伟会师决赛。

  决赛在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之间展开。虽然张荣麟曾在去年获得了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的男子组冠军,但是对于两位选手来说,他们都从未染指过任何世锦赛的冠军头衔。所以此役无论哪位选手胜出,都将是一位全新的冠军。在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打得相对胶着,但从中段开始,张荣麟逐渐拉开比分,并最终以11比6获得胜利,取得今年首个世界大赛的冠军,职业生涯中首获世锦赛冠军。而冠军的1000个积分也将使他的世界排名大幅上升。(McLean)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