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分站赛调整赛程 中华台北站移师佛山

2012年02月09日08:4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佛山2月8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佛山体育局局长杨振富今天告诉记者,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调整赛程分组,中国女排原本在今年6月的第二周参加的G组中华台北站比赛,将移师到佛山举行。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6月8日至7月1日进行,作为东道主直接入围总决赛的中国女排,本来要参加中国澳门、中华台北和漯河3站分站赛,调整赛程后,中国女排预赛第二周6月15日至6月17日将参加佛山站的争夺。

  杨振富表示,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站选择佛山,主要有几方面原因,首先是佛山体育场馆设施非常好,比赛场地一流。其次是佛山照明赞助中国国家女排,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有一站比赛落户佛山。同时,佛山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最终此项比赛落户佛山。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