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足总杯前瞻:博阿斯生死之战 阿森纳最后遮羞布

2012年02月18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全面上演。由于曼联和曼城相继被淘汰,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成为仅剩的3支豪门球队。切尔西和利物浦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来伯明翰和布莱顿,两大豪门的对手都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近况不佳的切尔西和利物浦肯定会对阵容有所调整,这会给向来容易爆冷的足总杯赛场留下多种可能。阿森纳此番将客场挑战桑德兰,本场比赛对于刚刚从欧冠赛场大败而归的枪手来说将会是严峻的考验。

  切尔西 VS 伯明翰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开赛时间:2月18日 星期六 20:30

  双方在足总杯历史共交手9次,切尔西3胜1平5负,处于劣势。双方近28年在足总杯中仅有1次交手,04-05赛季,切尔西在主场2-0完胜伯明翰。蓝军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1胜3平1负,状态十分低迷,足总杯的上一轮也仅是依靠终场前对手的乌龙球勉强晋级。伯明翰的状况倒是不俗,自从2011年的12月20日输给水晶宫之后,球队在各项赛事已经是连续13场不败,足总杯上一轮更是在客场4-0横扫谢菲尔德联队。

  切尔西目前正处于内忧外患的敏感阶段,球队战绩不佳,主力球员阿什利-科尔和拉米雷斯分别伤停,托雷斯、梅雷莱斯等人的状态始终无法找回。德罗巴虽然结束非洲杯的征程,但是还将无缘本场比赛。更重要的是博阿斯在阿布和球员的夹击下已经岌岌可危,如果本场比赛蓝军在被从足总杯淘汰,那么小狂人的命运则清晰可见。

  切尔西(4-3-3):切赫/博辛瓦、路易斯、卡希尔、贝特兰德/梅雷莱斯、埃辛、兰帕德/斯图里奇、托雷斯、马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