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足总杯切尔西主场平英冠队 托雷斯不进球惹众怒

2012年02月19日0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晚,切尔西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中,被英冠球队伯明翰1∶1逼平,“蓝军”不得不在3月初做客圣安德鲁斯球场和对手重赛。本场首发出场的托雷斯(上图中)继续对球队“零贡献”。博阿斯率队接连受辱,自己则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所有人都认为,即使状态再糟,坐镇斯坦福德桥球场的切尔西拿下一支英冠球队应该不是问题。赛前,博阿斯自己就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可以更好地发挥,这就是我们要证明的。”

  不过事与愿违,志在必得的切尔西在第19分钟遭受打击,伯明翰首先取得进球——在角球混战中,无人防守的墨菲轻松抽射左下角得手,1∶0!第22分钟切尔西错失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斯图里奇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可惜马塔主罚的点球被伯明翰门将多伊尔单手扑出。直到下半场,切尔西才扳平比分。第61分钟,马塔在中路将球分给右路前插的伊万诺维奇,后者送出一脚精准的传中球,斯图里奇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

  本场比赛,万众瞩目的托雷斯延续了自己的进球荒,他在下半场被德罗巴换下。本场比赛之前,自去年10月中旬以来,托雷斯已经连续19场比赛没有进球了,“西班牙金童”也自嘲:“这种情况只有我小时候遇到过。”因此,托雷斯急需在博阿斯和切尔西球迷面前,证明自己仍然可以用进球来帮助球队。不过,历史数据却不怎么支持托雷斯,托雷斯此前代表利物浦和切尔西4战伯明翰,无一建树,此番再战,“金童”仍难破门。(小新)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