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将与JR史密斯搭档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18日13:30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周四离开中国的J.R.史密斯可能人还没回到美国,但他以250万美元年薪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消息已经传开了。如果事情发生在两周前,也许接下来的故事会是J.R.火线接替安东尼力挽困境中的尼克斯,现在事情的进展只有一种可能:J.R.也加入林书豪的励志大片扮演配角——今天上午9点,尼克斯队将在主场迎战黄蜂,让我们一起屏住呼吸,看林书豪奇迹还能否继续。新浪等门户网站将直播本场比赛。

  此前球员阵容已经满员的尼克斯必须为J.R.史密斯裁掉一人腾出空间,这次的倒霉鬼是巴克尔曼,说句马后炮的话,J.R.史密斯早两周回NBA,被裁的毫无疑问是林书豪。

  J.R.史密斯怎么可能还享受得到义乌球迷山呼海啸般齐喊“MVP”的待遇呢?不仅是在纽约麦迪逊广场,就连在主队被绝杀的猛龙队主场,观众和媒体的宠儿都是林书豪。昨天最近一期的美国《时代》杂志出版,全球三个版本的封面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但独独亚洲版的封面人物却是林书豪。他把尼克斯队的股价推上了历史最高位,现在自己在尼克斯首秀的球衣也被拍出40000美元的天价,签约球鞋商更是破天荒地在一位球员只打了7场球后就为他推出专属的个人签名球鞋……

  NBA总裁斯特恩上周还信誓旦旦地说,不会为林书豪开后门,把他加入今年的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在席卷全球的“林疯子”热潮前,总裁大人打自己的嘴巴也顾不得了,昨天林书豪被放进了新秀赛名单。从来都是鸡肋的新秀挑战赛恐怕也会因此成为史上第一场风头超过全明星正赛的菜鸟秀。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