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秦凯出征第18届跳水世界杯 拉开2018奥运年序幕

2012年02月18日13:46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准备起飞去伦敦,给自己加油。”在自己的微博上,西安娃秦凯这样写道。周四下午,中国跳水队踏上了出征伦敦世界杯的征程。而谈到梦之队的目标,领队周继红表示,“参加世界杯就是为了伦敦奥运会试水。”

  2月20日-26日,第18届跳水世界杯将在伦敦奥运场馆举行。此次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可谓尽遣主力出战。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和林跃五大奥运冠军,以及邱波、罗玉通、何姿、曹缘、张雁全等世界冠军,梦之队基本上去的就是去年世锦赛赢得“十全十美”的原班人马。

  临行前,谈到梦之队此次世界杯的目标,周继红表示,中国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适应奥运场馆,检验队员的高难度动作并了解国外选手的实力。而在男子三米板项目上,单人的何冲、秦凯以及秦凯和罗玉通的双人都会使用难度系数为3.8的109C。“这个动作,秦凯使用的时间长一点,何冲缺乏在国际大赛上用这个动作的经验,罗玉通则是首次使用,效果如何有待观察”。 而在自己的微博上,西安娃秦凯则信心十足地表示,“在济南一个月过去了,感觉还不错,两次测验都比较正常。快比赛了,给自己加油吧。”

(责任编辑:姜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