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退役后生活依旧精彩 做主持当经理演电影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2年02月18日14:35

  湖南籍羽毛球名将鲍春来退役后生活依旧精彩,甚至更加丰富。继不久前成为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主持人后,2月17日,29岁的鲍春来在生日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在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担任文体交流部经理。

  另外,鲍春来透露还将客串出演公益微电影《灵魂中转站》。讲述一名酒驾青年在发生车祸之后,由死神带往灵魂中转站接受审判的所见所闻,鲍春来在影片中客串“死神”这一角色。“其实我在拍戏之前也看过一些其他影片中的死神形象,作为众多‘死神’中的一个代表,我希望自己能演得更阳光、更生活化一些。”

  而谈到出演这部微电影的原因,鲍春来称是看重影片的公益性。“当初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主题挺好的,电影讲述了要惩恶扬善,而且觉得能和朋友在一起玩玩也很好”。即便是拍摄一部微电影,鲍春来只客串拍摄了3天,其中的艰辛还是超出了鲍春来的想象,“真没想到那么冷呀,尤其是有时候要一连拍摄十几个小时,演员也一样不容易啊”。“感觉自己这次的演技如何”,听到记者这么问,鲍春来笑了笑,“感觉还可以吧,反正导演夸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强,适应得很快”。■李伟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