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科威特赛-马拉松大战冯亚兰4-3金璟娥 女单登顶

2012年02月18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科威特赛冯亚兰女单摘金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科威特乒乓球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冯亚兰4-3战胜韩国名将金璟娥夺冠。七局比分分别是:11-9、11-6、5-11、9-11、13-11、16-18和11-6。夺冠之路>>

  冯亚兰稍早之前刚刚结束了一场女双决赛的争夺,体力并不占据优势,今天的比赛第一局,冯亚兰以11-9惊险获胜,第二局比赛,冯亚兰开局不错,一度以6-3领先,随后金璟娥将比分追至5-6,关键时刻冯亚兰利用超强的正手连下5分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打成1平,这一局金璟娥似乎有些急躁,打丢一个球之后,打丢第一分之后表现出很沮丧的样子。也许是受到了金璟娥情绪的影响,冯亚兰有点急于求成,被金璟娥打了一个5-0,关键时刻冯亚兰正手爆冲非常果断,将比分追至3-6。进入尾局阶段,冯亚兰在5-8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连续两个正手进攻出界,金璟娥以11-5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冯亚兰开局并不理想,也许是收到了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冯亚兰前半局一直落后,进入中局阶段,冯亚兰才将比分追至7平。8-10时,冯亚兰没有放弃,利用正手两个大角度回球调动已经跑不动的金璟娥,挽回一个局点,金璟娥叫暂停,最终金璟娥11-9再下一局。

  第五局比赛,冯亚兰开局不错,5-2领先,随后冯亚兰鞋带开了,丢掉一分后,冯亚兰系好鞋带继续比赛,进入中局阶段,金璟娥加强了攻势,将比分追至5-6,关键时刻,冯亚兰正手帮了她大忙,两个正手进攻导致金璟娥回球出界,冯亚兰将比分扩大到7-5,进入尾局阶段,冯亚兰在9-8领先后,示意自己擦边,结果裁判并未采纳,9平之后,金璟娥率先拿到赛点,韩国人大吼一声为自己鼓劲。关键时刻冯亚兰一个正手得分,回敬了对手一个怒吼。11平之后,冯亚兰连得两分拿下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1平,老将金璟娥明显有些体力不支,在冯亚兰一个正手大角度回球之后,金璟娥坐在地上半天没有起身,随后冯亚兰在3平之后被金璟娥连拿两分,冯亚兰也不甘示弱,连追三分将比分反超成6-5,进入尾局阶段,金璟娥10-7领先后,冯亚兰连续挽回三个局点,但仍以16-18丢掉这一局。

  决胜局比赛,冯亚兰开局2-0领先,随后冯亚兰带着5-1的领先交换场地,很快金璟娥将比分追至4-5,进入中局阶段,冯亚兰再没有给对手机会,10-5拿到五个赛点,并以11-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3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