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0完胜辽宁队 杀进四强半决赛对恒大

2012年02月19日14:5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在昨日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末轮比赛中,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3比0(25比19、25比22、25比21)横扫辽宁队,从而顺利以第四位的排名晋级半决赛。天津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恒大队,两队将在下周展开两回合较量,天津队将在下周二主场迎战恒大队,然后再赴客场挑战对手。

  与辽宁队一战,天津队在开局阶段显得有些慢热,一度以1比6落后于对手,好在津旅众将随后逐渐稳定住局面,最终以25比19拿下首局。第二局,顽强的辽宁队仍在与天津队纠缠,陈丽怡与李莹在关键时刻进攻得手,帮助天津队以25比22再下一城。第三局,辽宁队的主动失误开始增多,天津队则凭借良好的一传保障组织起快速多变的进攻。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天津队顺利地以3比0击败对手,成功跻身联赛四强。

  尽管比赛的过程不是非常完美,但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还是肯定了队员的发挥,“球队在开局阶段的发球做得不好,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了。另外,我们的一传环节做得好,一攻打得顺,对对方进攻线路的判断也不错,所以拦网和处理球都显得比较有自信,其实只要心理问题解决好就没问题。”

  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中,恒大队0比3不敌上海队,江苏队3比0轻取北京队,浙江队3比2击败八一队。至此,本赛季联赛的四强全部产生,恒大队、上海队、八一队和天津队分列一至四位。此外,五至八名的座次已经排定,江苏队、辽宁队、浙江队及北京队最终取得本赛季联赛的第五至八名。

  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恒大队对阵天津队、上海队对阵八一队,半决赛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积分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主场。天津队今日就将踏上归程,备战下周二与恒大队对垒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